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牛兰英深入市铁建公司协调推进灵宝市豫灵产业园铁路专用线项目
发布日期:2023-03-22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转自三门峡铁建)3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牛兰英深入市铁建公司协调推进灵宝市豫灵产业园铁路专用线项目。灵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郭仙朋,先进制造业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姚舜陪同,市铁建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宇陪同并汇报。

1254529233

  牛兰英一行认真听取了市铁建公司关于全市铁路规划建设发展的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灵宝市豫灵产业园铁路专用线项目下一步推进计划及存在困难。牛兰英指出,市铁建公司成立时间虽短,但措施有力、效果明显、前景可观。

  针对灵宝市豫灵产业园铁路专用线项目,牛兰英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加强组织领导,成立工作专班,明确工作职责,做好组织保障;二要加快项目前期,加速手续办理,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明确完成时限;三要坚持问题导向,列出问题清单,全力解决难点堵点问题;四要有力有效推进,各部门要不等不靠、勇于担当、齐心协力,全力以赴做好要素保障,确保早日开工建设。

  灵宝市发改委、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豫灵镇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及市铁建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水陆、高玮,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郑云和公司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作者:陈瑜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