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工作动态
市八届人大城乡建设管理和环境资源保护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31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在市八届人大履新开篇之年,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做好城乡建设管理和环境资源保护委员会(以下简称城建环资委)工作,加强城建环资委建设,更好发挥专门委员会职能作用。3月28日,市八届人大城乡建设管理和环境资源保护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会议由市人大城建环资委主任委员杨继锋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红念出席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

1614513709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环资工委2023年工作要点;与会人员就深入开展各项工作进行了交流。各位委员围绕工作要点,就如何发挥专门委员会作用,推动城乡建设和环境资源保护工作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意见。大家表示,一定珍惜专门委员会委员身份,积极参加常委会和城建环资委组织的各项活动,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和知识特长,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出谋划策,助力三门峡市高质量发展。

  李红念在讲话中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旗帜鲜明讲政治;要牢牢把握“四个机关”定位要求,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不断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要加强自身建设,适应人大工作的新要求,加强相关法律法规和业务知识学习,提升依法履职能力和水平;要深入基层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庄严承诺。

作者:陈瑜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