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29 信息来源:三门峡日报

  3月27日至2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红念带领调研组,调研我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工作。副市长卫祥玉参加调研并出席座谈会。

  调研组先后调研了渑池县承明光电项目、义马市河口社区、湖滨区九孔玉带桥建设项目等,全面了解《三门峡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编制工作情况。

  李红念指出,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做好国土空间规划的重要意义,围绕城市定位和发展战略,把握工作重点,做好与上位规划的深度衔接和周边空间的对接融合,构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规划体系,在充分发挥人大作用、吸纳民智民意中做好规划编制工作。

  卫祥玉表示将认真吸收人大代表意见建议,以高度负责任的态度推进规划编制工作,确保规划编制质量,推动规划落地落实落细。

作者:陈瑜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