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牛兰英 调研指导文旅产业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2022-03-28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3月2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牛兰英来到黄河岸边,对开发区文旅产业项目建设进行调研指导。市人大常委会教科工委主任朱振华参加调研。

1253208010

        据了解,开发区以打造“黄河恋曲 婚旅之都”为发展目标,在场景打造方面,将建设独具黄河文化地域特色的婚旅拍摄基地、黄河文化婚旅主题馆和婚旅文创商业街区;围绕婚旅产业平台,将逐步建设以婚旅为主题的行业订单枢纽、交易中心及图片制作、客户服务中心;在配套产业发展方面,将以婚纱礼服、摄影摄像、婚庆服务等为切入点,打造“礼服小镇”“摄影小镇”“婚庆小镇”“相框小镇”等产业链经济。

        牛兰英指出,要坚持科学规划,挖掘、保护、传承好黄河文化,打造连续完整、功能多样的生态长廊,加快文旅产业等绿色经济发展,把生态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要利用和发挥好开发区、三门峡市的优势资源,着力培育以婚纱摄影、旅游度假为主的特色服务业,积极助力三门峡打造成为国内外摄影艺术的精神圣地、文化高地和产业重地。


作者:陈瑜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