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牛兰英 深入“万人助万企”分包联系企业调研
发布日期:2022-03-28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为贯彻落实市委“万人助万企”活动安排,进一步了解企业诉求,帮助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助推全市经济提质提速,3月2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牛兰英深入“万人助万企”分包联系企业进行调研,市人大常委会教科工委主任朱振华参加调研。    在三门峡阳光铸材有限公司,牛兰英了解了企业用工、资金、利润、“6S”管理等情况,询问了企业面临的困难。牛兰英强调,相关部门要认真落实市委“13710”工作制度,主动服务,紧抓快干,聚焦企业堵点、痛点、难点,解决好困扰企业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

268035769

       1468866341

        在河南金渠银通金属材料有限公司,牛兰英了解了企业生产能力、未来发展方向、产品终端等情况,询问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面临的困难和应对举措。牛兰英指出,一要紧盯目标抓进度,要克服疫情影响,坚持走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合,解决市场订单问题。二要紧盯管理抓效益,加大研发投入,引进专业人才,提升管理水平,降低生产成本。三要紧盯问题抓效果,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相关部门要用足用活政策,为企业争取最大的利益。


作者:陈瑜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