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建设
市人大城乡建设管理和环境资源保护委员会对《三门峡市山体保护条例(草案)》 进行初审
发布日期:2021-06-18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6月7日,市人大城乡建设管理和环境资源保护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对《三门峡市山体保护条例(草案)》(以下简称《条例(草案)》)进行初审,会议由市人大城乡建设管理和环境资源保护委员会主任委员武跃峰主持,市人大城乡建设管理和环境资源保护委员会委员王金芳、芮伟平、赵廷让、胡君、姚丽参加会议,市人大环资工委全体人员、市自然资源局相关人员列席会议。

1574146466

        会上,学习了起草《条例(草案)》的相关法律、法规依据;听取了市自然资源局关于《条例(草案)》起草情况说明。会议对《条例(草案)》进行了逐条审议,与会委员们各抒己见,对《条例(草案)》的进一步修改完善提出了意见建议。会议认为,《条例(草案)》内容丰富,框架结构合理,条款设置科学严谨,符合三门峡实际,突出地方特色,文本比较成熟,建议提请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讨论审议。

        最后,武跃峰主任要求,各位委员要加强学习,增强履职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工作联系和互动,积极为法规修订建言献策,推动立法工作按时、高质量完成。


作者:陈瑜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