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建设 >机关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电影《千顷澄碧的时代》
发布日期:2021-04-20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为进一步宣传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全面推进,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4月2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全面小康题材影片《千顷澄碧的时代》。

AN9O8973       影片讲述了青年扶贫干部芦靖生与兰考县各级党员干部,在中国脱贫攻坚第一线,带领人民群众奋战三年,最终使半个世纪没能摆脱贫困的兰考县实现脱贫,绘就新时代中国“脱贫奔小康”壮丽画面的动人故事,反映了人类文明史上最大数量人群摆脱贫困的壮举,映照出中国的深刻变革。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以优秀扶贫干部为榜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保持不畏艰险、锐意进取的奋斗韧劲,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崭新的姿态、务实的作风投入本职工作中,守初心、担使命,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AN9O8958


作者:刘雨啸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