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建设 >机关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25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3月2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一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调研室主任、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李发军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杨国谦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印发了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组成人员及职责,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坚持率先垂范、先学一步、学深悟透。二要强化担当,落实责任、明确任务,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按照各自职责分工,加强沟通交流、确保组织有力、运转高效。三要抓好落实,抓紧抓细抓实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对标对表中央、省委决策部署,按照市委的要求,努力在抓落实求实效上下真功夫、下硬功夫,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好、开展好。四要严实作风,建立完善相关工作制度,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以严格的纪律要求、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推动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有效开展。

1

作者:马腾飞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