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建设 >机关建设 >机关制度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深入陕州区庙洼村开展帮扶工作
发布日期:2020-12-01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11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杨国谦带队,冒着大雪到对口帮扶的陕州区西张村镇庙洼村开展11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杨国谦一行为庙洼村带来了价值五万元的桌椅板凳和其他办公设施,进一步提升了庙洼村技能培训中心的硬件条件,方便开展相关培训活动,促进群众技能水平的不断提高。同时,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作人员朱泽源同志积极联系爱心企业,为村里的学生捐赠了价值7000元的学习用品,助力教育扶贫,阻断贫困代际传递。 \

       在党员活动日活动中,杨国谦对结对帮扶相关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今后的各项工作提出了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共建工作,做好相关精神文明建设帮扶工作,申报并落实好相关项目,确保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随后,新任第一书记杜鹏举以《站在新起点 振兴新乡村》为题,向群众介绍了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关于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乡风文明等方面内容,并结合群众最关心的问题进行了阐释和解答。提出要通过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选好配齐配强村党支部和村委会,想办法、找点子、寻路径,让党员干部成为乡村各项工作和各类事物的带头人,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