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工作 >立法聚焦
我市部署《三门峡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工作
发布日期:2020-12-20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近日,《三门峡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工作部署暨省级文明单位复查动员会召开,各县(市、区)文明办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三门峡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实施工作方案,下发了关于做好2020年河南省文明单位(标兵)复查工作的通知,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三门峡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施行的重要意义,加强学习宣传领导,认真履行《三门峡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规定的法定职责,结合实际情况研究制定落实方案,明确目标任务,细化工作要求,深入推进宣传落实;要结合自身实际,按照要求和《三门峡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内容,制定宣传方案,扎实开展学习宣传进机关、进农村、进社区、进校园、进企业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宣传实践活动,推进工作落地见效。

  就如何做好2020年河南省文明单位(标兵)复查工作,会议强调,各县(市、区)、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把复查工作作为促进创建常态化的重要举措,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严格复查标准,规范复查程序,严明工作纪律,确保按照要求完成复查工作。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