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发布 >通知公告
三门峡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发布日期:2024-02-06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三门峡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8号

  渑池县选举的三门峡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王庆乐,陕州区选举的三门峡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赵福党,卢氏县选举的三门峡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王载文,解放军武警部队选举的三门峡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张华、贾冬明,已调离三门峡行政区域,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有关规定,王庆乐、赵福党、王载文、张华、贾冬明的代表资格自动终止。

  义马市人大常委会决定接受何军、周强、杜建鹏辞去三门峡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渑池县人大常委会决定接受李磊、张文晓辞去三门峡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湖滨区人大常委会决定接受李万泉、吕良涛、郭建体辞去三门峡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陕州区人大常委会决定接受冯勇辞去三门峡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灵宝市人大常委会决定接受王星、杨春锋辞去三门峡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卢氏县人大常委会决定接受史锁茹辞去三门峡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有关规定,何军、周强、杜建鹏、李磊、张文晓、李万泉、吕良涛、郭建体、冯勇、王星、杨春锋、史锁茹的代表资格终止。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的有关规定,李万泉的三门峡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职务相应终止。

  义马市第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补选姚振波、冯家勋为三门峡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渑池县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补选吴波、王永全、薛莎为三门峡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湖滨区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补选吕大伟、孙江涛、周童、侯亚新为三门峡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陕州区第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补选何飞、蒋立庆为三门峡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灵宝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补选田红方、陈少华、吴刚、吴健鹏为三门峡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卢氏县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补选王昱为三门峡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三门峡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次会议根据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提出的报告,确认姚振波、冯家勋、吴波、王永全、薛莎、吕大伟、孙江涛、周童、侯亚新、何飞、蒋立庆、田红方、陈少华、吴刚、吴健鹏、王昱的代表资格有效。

  截至目前,三门峡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324名。

  特此公告。


                                                                                                                                                                                                                         三门峡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4年2月6日                 


作者:杜卫萍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