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建设 >调查研究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胜高召开“万人助万企”服务企业协调会
发布日期:2021-07-20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7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胜高组织召开“万人助万企”服务企业协调会,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发展问题。市人大常委会调研室主任李发军主持会议,市生态环境局、市发改委、市工信局、渑池县工信局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东方希望(三门峡)铝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就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汇报,各单位根据部门职责和行业政策要求,依次进行了答复。

1

       许胜高强调,一是服务要主动。要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万人助万企”活动,牢固树立“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全市工作大局”的理念,及时回应企业诉求,全力做好项目服务。二是沟通要到位。要加强与企业沟通协调,相互理解。对企业提出的困难和问题,能答复的现场答复,对情况复杂、涉及面广的问题也要认真调查,积极协调相关部门设法解决。三是进度要加快。要紧盯目标任务,严格时间节点,采取得力措施,提高工作效率,确保各类问题快速处理,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作者:陈瑜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