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发布 >通知公告
驻三门峡市全国人大代表和省人大代表到漯河市集中视察
发布日期:2020-11-25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11月18号至20号,三门峡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宋万轩带领部分驻三门峡市全国人大代表和省人大代表对漯河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开展集中视察工作,在全面了解漯河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有关国家机关依法行政的基础上,重点对如何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和城市建设管理工作开展集中视察工作。漯河市委副书记贾宏宇、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思杰、市人大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平、市政府副市长周剑等参加活动。

       在19号上午召开的汇报会上,漯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思杰对视察组的到来表示欢迎,漯河市市政府副市长周剑向视察组进行了工作情况汇报,市法检两院提交了书面汇报材料。

       宋万轩表示,对漯河的热情接待和周密组织,表示感谢。希望各位代表要高度负责,认真视察,搞好调查研究。要发扬良好作风,坚持深入现场和基层一线,深入了解社情民意,为参加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做准备。要围绕中心,站位全局,就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问题和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虚心听取群众意见,力争提出一批具有较高水准的意见建议。要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责任感,充分发挥代表作用,为河南经济社会发展出谋划策,多作贡献。

  

       汇报会结束后,视察组先后来到双汇第二工业园区、卫龙食品有限公司、利通液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智慧书屋、黉学街小巷、小南湖湿地公园、漯河市城市展馆、河南豪峰食品有限公司、漯河联泰食品有限公司、中大恒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河南福贞金属包装有限公司、盼盼食品集团、南街村等处进行了实地查看。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