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建设 >调查研究
市人大调研组调研我市黄河流域生态保护情况
发布日期:2020-11-11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11月4日至5日,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深入相关县(市、区),对我市黄河流域生态保护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均平、许胜高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组先后到渑池县、义马市、陕州区、湖滨区、灵宝市、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等,实地了解黄河流域矿山治理及修复、黄河湿地修复项目实施、百里黄河生态廊道建设情况,并对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吕均平指出,一年多来,三门峡以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国家战略为核心抓手,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下一步,要深入学习《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规划纲要》,立足我市实际,把握工作重点,着力做好水土保持和湿地保护,不断提升沿黄生态保护水平。不是让大家过苦日子,而是要培养更加科学合理的消费观念和生活习惯,促进整个社会的健康良性发展。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