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建设 >调查研究
市人大专题调研行政检察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28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9月24日至2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万轩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义马市、陕州区走访调研,了解全市行政检察工作开展情况。三门峡市检察院检察长康健民出席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深入义马市东区办事处和陕州区枫香苑小区,了解霍村桥南鱼塘复垦、程村南山补种公益林和小区整改3起案件中行政检察的效能。每到一处,调研组都实地听取汇报并座谈交流。
    25日下午,调研组在市检察院召开座谈会。康健民汇报全市行政检察工作具体情况,宋万轩在总结时肯定了市、县两级行政检察工作取得的成效,他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广大人民群众对行政检察工作的认识,主动宣传行政检察工作的职能,明确监督内容、监督程序和手段,补短板、强弱项,充分发挥行政检察“一手托两家”作用,进一步做实行政检察工作。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