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发布 >通知公告
三门峡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发布日期:2020-05-11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2020年5月10日三门峡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次会议通过)
 

    市七届人大四次会议以来,代表出缺10名,补选3名。其中,调离8人:卢氏县选举的吴振魁,陕州区选举的邢会刚、李遂甫,渑池县选举的周向军,义马市选举的马江涛,解放军和武警部队选举的孙晓军、张卫华、申湘阳;辞职2人:渑池县选举的程洪海、茹小树。补选3人:陕州区补选潘华为市七届人大代表,渑池县补选许胜高为市七届人大代表,解放军和武警部队补选刘虎林为市七届人大代表。

    三门峡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同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三门峡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以来代表资格审查的报告,确认市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吴振魁、邢会刚、李遂甫、周向军、马江涛、孙晓军、张卫华、申湘阳、程洪海、茹小树10人的代表资格终止,确认潘华、许胜高、刘虎林3人的代表资格有效。

    现在,三门峡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322名。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