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建设 >调查研究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百城建设提质工程进展情况视察
发布日期:2019-09-26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9月24日至2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均平率视察组,深入义马市、渑池县、卢氏县、陕州区等地,就百城建设提质工程进展情况进行专项视察。

    视察组先后实地察看了义马市人民公园提质改造工程、棚户区改造、英山外语、银杏路提质改造等项目,渑池县容一国际学校、新中医院、韶园三期、综合文化服务中心等项目,三门峡市区河堤北路与六峰路段防汛改造、建工路“断头路”打通、八一路背街小巷治理、开发区环岛雕塑景观及道路改造提升、甘棠路立交桥、义乌商贸城二期、金渠国风苑安置房工程等项目,卢氏县滨河路电力电缆沟及供水管道、新建路公厕、西苑路道路及管廊、迎宾路洛河大桥、第一小学、县新中医院等项目,陕州区老旧小区改造、神泉路提升改造、清华园学校等项目,详细了解我市百城建设提质工程项目实施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困难以及工作计划。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