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发布 >通知公告
三门峡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发布日期:2019-04-18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2019年4月17日三门峡市第七届人民代表 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通过)
 

    三门峡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以来,市七届人大代表出缺9名,增选补选10名。其中,辞职5名:陕州区选举的王贯新因年龄原因书面提出辞去市七届人大代表职务的请求;灵宝市选举的王红太、宋跃,陕州区选举的李长兴,湖滨区选举的张社平书面提出辞去市七届人大代表职务的请求。调离4名:灵宝市选举的吴云,解放军代表团选举的叶勇、陈黎平、付建华。增选补选10名:灵宝市补选任晓云、王载文为市七届人大代表;陕州区补选段建民、王保谦为市七届人大代表;湖滨区补选水贤礼为市七届人大代表;渑池县增选补选梅良川、杨继锋为市七届人大代表;解放军代表团补选吕梁、张卫华、申湘阳为市七届人大代表。

    三门峡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同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三门峡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以来代表资格审查的报告,确认市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王红太、宋跃、李长兴、王贯新、张社平、吴云、叶勇、陈黎平、付建华9人的代表资格终止,确认任晓云、王载文、段建民、王保谦、水贤礼、梅良川、杨继锋、吕梁、张卫华、申湘阳10人代表资格有效。

    现在,三门峡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实有329名。

    特此公告

                                           三门峡市人大常委会

                                             2019年4月17日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