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发布 >通知公告
三门峡市人大常委会关于食品安全专题询问的公告
发布日期:2015-09-15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根据市人大常委会2015年工作安排,10月下旬,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25次会议将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全市食品安全工作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并进行专题询问。为做好专题询问工作,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对食品安全工作的关切,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食品安全专题询问的内容。欢迎广大人民群众踊跃参与,客观准确、实事求是地提出询问题目,以及推进食品安全工作的建议。询问题目应简明扼要,条理清晰,时间截止到9月30日。
  
  食品安全专项报告主要内容:食品安全有关法律法规的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情况;食品安全监管所作的主要工作,食品安全监管体系运行情况和公众饮食安全状况,食品安全总体形势;食品安全监管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人民群众关注的重点、难点、热点;改进食品安全工作的措施及建议。
  
  联系电话:2821226
  
  邮箱:smxcjw@sina.com
  
  邮寄地址:三门峡市崤山中路49号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委(收)
  
  三门峡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15年9月15日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