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发布 >通知公告
市人大常委会将对矿产资源法贯彻执行情况进行执法检查
发布日期:2015-04-24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根据市人大常委会2015年工作要点的安排,市人大常委会将于4月—6月份对我市《中华人民共和国矿产资源法》和河南省实施《矿产资源法》办法(以下简称“一法一办法”)实施情况进行执法检查。此次检查的重点:一是“一法一办法”在我市的实施情况。包括宣传贯彻情况,矿产资源规划执行情况,矿产资源勘察登记情况、矿业权管理及矿业权市场建设情况,矿产资源开发利用情况,矿区地质环境保护及矿山地质灾害防治情况。

    二是实施“一法一办法”取得的成效。三是实施“一法一办法”遇到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四是今后贯彻实施“一法一办法”的改进措施和进一步完善有关法律法规的建议。即日起至6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欢迎社会各界就我市矿产资源管理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电话:2928473;电子信箱:smxrds@163.com;信件请寄:三门峡市人大常委会环资工委办公室)。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