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工作 >监督纵横
省十二届人大安阳市代表团到我市视察
发布日期:2014-12-18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12月15日至17日,安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明,副主任、党组副书记聂孟磊带领省十二届人大安阳市代表团莅临我市,就省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以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及“一府两院”依法行政与公正司法情况进行视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勋,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中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宗会,副市长李琳,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杨治安参加相关活动。
  
  在12月16日举行的汇报会上,王建勋对省十二届人大安阳市代表团莅临我市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市市情及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赵中生向代表们汇报了我市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明年工作打算。三门峡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向代表们提交了书面汇报材料。
  
  朱明在汇报会上说,近年,三门峡坚持走转型发展之路,强力实施“四大一高”战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果,成为全国资源型城市转型发展的典范。2014年,三门峡市经济社会保持了持续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各项经济指标位于全省前列,生态文明建设、民生改善等各项工作成效显著,对2015年的工作谋划有总体思路、有项目支撑,实实在在。我们要抓住此次视察的难得机会,认真思考和总结三门峡经济社会发展的先进经验,把这些经验带到省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上,给全省明年的工作谋划提供参考。
  
  视察期间,省十二届人大安阳市代表团先后深入速达电动汽车、同仁铝业、宏鑫铜业、中金产业园等项目园区进行了实地察看。(王丽霞)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