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工作 >监督纵横
公众开放日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走进三门峡中院
发布日期:2014-12-05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12月4日是国家第一个宪法日,当天上午,三门峡中级人民法院主动邀请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走进法院,近距离了解法院干警的工作生活情况。
  
  前来参加开放日活动的代表、委员先后走进法官办公室、法院文化长廊、诉讼服务大厅和信访大厅等,现场感受了法官工作的忙碌以及三门峡中院建设的成果。在立案服务大厅,诉讼引导员向代表委员们详细介绍各个窗口的具体功能。法官向代表员们赠送法在身边系列书籍,并接受代表委员们的现场咨询。政协委员在诉讼引导员的帮助下,亲自操作案件查询系统。同时,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们对民事二庭正在审理的租赁合同纠纷上诉案件庭审现场进行旁听,对该案件的承办法官庭审驾驭能力、法律适用的严肃性给予高度赞扬。
  
  此次三门峡中院公众开放日活动,让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们加深了对人民法院的了解,拉近了彼此的距离,也更有利于三门峡中院接受代表、委员的监督,更好地践行“司法公开、公正”要求。代表、委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把在三门峡中院公众开放日的所见所闻及三门峡中院的精神面貌让更多的人民群众了解、知道。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