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发布 >通知公告
市人大常委会将开展食品安全专题询问的公告
发布日期:2014-10-21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根据2014年工作要点的安排,市人大常委会12月份的常委会会议将听取市人民政府食品安全专项工作汇报 ,并对食品安全工作开展专题询问。专项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是:食品安全监管体系运行情况和公众饮食安全状况,食品安全总体形势;食品安全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食品安全工作面临的困难、问题和人民群众关注的重点、难点、热点;改进食品安全工作的措施及建议。围绕食品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的实施、重大食品安全事件的应对防范、食品安全隐患排查、应对措施、食品安全监管的长效措施以及社会普遍关注的食品安全方面的热点、难点等内容,归纳形成若干个方面的问题进行询问。

    市人大常委会欢迎人大代表和社会各界对我市的食品安全和监管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截止日期:11月25日。电话:0398-2821226,电子信箱:smxcjw@sina.com,信件请寄三门峡市人大常委会财工委收。(市人大财经工作委员会)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