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发布 >通知公告
市人大常委会将对“一法一办法”在我市执行情况开展执法检查
发布日期:2014-06-09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根据省人大常委会通知要求和市人大常委会的工作安排,市人大常委会将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和《河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办法》(以下简称“一法一办法”)在我市的执行情况开展执法检查。
  此次检查的重点:一是“一法一办法”及其相关法律法规的学习宣传情况;二是城乡规划编制和实施的总体情况;三是城乡规划决策、监督机制建立落实情况;四是城乡规划事项行政审批、行政许可和批后监督情况;五是建设用地规划、建设工程规划的调整变更是否依法依规及违法建设的查处情况;六是城乡规划、发改、住建、国土、交通、教育、林业园林、消防、人防等各部门及电力、电信、热力、燃气、自来水公司等公用事业单位执行城乡规划法律法规情况;七是对《河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办法》的修改建议和意见。
  市人大常委会欢迎人大代表和社会各界对“一法一办法”执行情况提出意见和建议,截止日期为2014年7月10日。电话:0398-2928473;电子信箱:smxrds@163.com。信件请寄三门峡市人大常委会环资工委收。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