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工作 >监督纵横
市人大调研经济转型发展与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14-05-22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市人大调研经济转型发展与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5月14日至1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裴富平带领调研组深入渑池县、三门峡经济开发区、陕县等地,对我市经济转型发展与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开展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渑池县万洋国际商贸博览城及强芯铸造公司年产3万吨高端铸造材料、金华新材料公司年产3万吨滚抛磨块、河南博士电器年产200万台电冰箱和200万台洗衣机等项目建设地,三门峡经济开发区速达公司年产20万辆纯电动汽车及50万套核心零部件项目,陕县高阳山商务度假区、陕州地坑院文化旅游区、陕县春天置业有限公司翡翠丽池等进行实地察看。每到一处,调研组都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的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情况,及近三年来在促进经济转型工作的基本情况,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在经济转型升级与重点项目建设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座谈会上,市有关单位和相关企业负责人就经济转型发展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发言,对企业在经济转型发展、重点项目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