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工作 >监督纵横
市人大调研农民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农业规模化经营和土地流转
发布日期:2013-06-05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调研我市农民专业
合作社、家庭农场、农业规模化经营
和土地流转工作
 
    5月28日至2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朝红带领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深入渑池县、陕县部分乡镇,对农民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农业规模化经营和土地流转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在为期两天的调研活动中,张朝红率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渑池县英豪镇水源村和王都村、果园乡李家村、城关镇尚正食品,陕县菜园乡西凡村缘份果业生态农场、西张村镇丁官营村富康食用菌专业合作社等地,实地察看基础设施建设,认真听取工作人员汇报,详细了解农民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农业规模化经营、土地流转等工作开展情况。
    在分别听取渑池县、陕县人民政府的工作汇报后,调研组给予充分肯定。调研组认为,下一步要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广大群众的思想认识;加强指导工作,积极树立服务为本的理念;注重探索和创新,有针对性地制定政策、措施和办法,探索资金扶持模式,完善流转服务体系建设等;要树立典型,切实发挥典型的引领示范作用,辐射带动地区农村经济的快速发展。
                               (杨继锋)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