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工作 >监督纵横
全市“倡导诚信、见证执行”集中活动月启动
发布日期:2013-05-17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日前,市人大、市政协有关领导以及市委政法委、市检察院、市公安局等有关单位的领导与部分省、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执行监督员,基层组织代表,律师代表等齐聚一堂,共同出席全市“倡导诚信、见证执行”集中活动月启动仪式。这标志着即日起为期一个月的全市“倡导诚信、见证执行”集中活动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上,市中级人民法院领导当场宣布了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宣布了集中活动月实施方案。据悉,本次活动中,我市两级法院将对80名失信被执行人名单进行公布;分别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执行监督员、群众代表、媒体记者等全程参与和见证具体案件的执行;分别召开惩治拒执行犯罪现场会,向社会公布拒执行犯罪典型案例,举行执行款发放仪式,严厉打击拒不执行法院判决裁定的行为。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