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工作 >监督纵横
我市部署中博会暨旅游节接待工作
发布日期:2013-05-13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5月8日,我市召开第八届中博会(三门峡分会场)暨第十九届国际黄河旅游节接待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关于第八届中博会(三门峡分会场)暨第十九届国际黄河旅游节期间食宿标准和规格的通知》,并对临时价格干预、食品卫生、安全保卫等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站位全局,充分认识举办黄河旅游节的重要性、必要性,齐心协力、精心组织,创新接待方式,提高服务水平,全面完成组委会各活动组安排的接待任务。二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扎实做好旅游节各项筹备工作。各单位要迅速行动起来,在本单位范围内积极宣传发动,充分调动起广大员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按照要求结合各自实际成立领导小组,负责旅游节各项筹备工作的组织实施。制定详细具体的来宾接待方案,并由接待办组织人员对各宾馆酒店的准备落实情况进行现场检查验收。三要明确目标,创新服务,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做好服务人员的招聘、培训工作,加强员工队伍建设,在餐饮和客房服务方面突出特色,并处理好节会接待与经营创收的关系,切实让广大宾客在三门峡吃得放心、住得舒心、行得安心、游得开心。四要转变观念,强化政治、大局、细节、服务、规范、创新、特色、文化、安全、责任、节俭、廉洁等意识,确保旅游节接待工作万无一失。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