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工作 >监督纵横
三门峡中级法院召开3月份干警业绩量化考评通报会
发布日期:2013-05-08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4月12日,三门峡中院召开3月份干警业绩量化考评通报会。中院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李主臣主持。

    会议详细通报点评了3月份各部门及干警个人业绩量化情况并进行了总结,表彰了3月份和第一季度办案标兵。刘胜利副院长对工作中厉行节约事项进行了通报点评,并对各部门工作指出进一步努力的方向,以让社会资源得到更大限度的发挥。

    中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志增在肯定近期工作成绩的同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明确工作任务。竞争上岗后各部门负责人要尽快熟悉本职工作,充分了解各自岗位的考核指标及具体细则,带领督导本部门干警优质高效完成各项工作。二是树立正确心态。每个人都要通过竞争上岗认真反思自己在思想、工作、生活、纪律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差距,以积极向上的心态,找出个人发展空间,明确发展方向,抓住发展机遇。三是加强业务建设。要强化对实用法律知识,对新颁布和修订的法律及司法解释,各部门要主动组织学习;要进行岗位练兵,提高干警实践操作技能,以老带新,以新促老,互相帮助,互相提高;要立足本职、扩展全面,真正做到满负荷工作。四是树立一盘棋思想。每个干警都要有大局观,在干好自己本职工作的同时,做一些对全院形象集体有益的事情。五是要加大隐形超审限治理力度。重点对上诉案件卷宗移送期间过长及结案后法律文书送达到当事人手里期间过长进行治理,二审承办人拿到一审卷宗后,要对案件从一审裁决书最后送达到二审立案所用天数进行审查,审管办、监察室要主动介入,全面查处每个案件在转案及送达环节的隐形超审限问题,对查实的隐形超审限案件视同一般超审限案件,一律交纪检监察部门按违法违纪严肃处理。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