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工作 >监督纵横
三门峡市中级法院提请任命法律职务的34名法官高票通过市人大任命
发布日期:2013-05-08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4月25日,三门峡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6次会议上对三门峡市中级法院提请任命法律职务的34名法官进行了任命,一批德能勤绩廉突出的同志走上更重要的岗位,加快了该院审判队伍的年轻化、知识化、专业化进程.

    会上,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志增向与会的人大常委们逐一介绍了接受任命的34名法官的基本情况,经过人大常委会分组讨论、审议、投票,三门峡市中级人民法院 34 名法官全部高票通过表决. 其中,审判委员会委员2名,执行局副局长2名,庭长8名,副庭长15名,审判员7名。三门峡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勋向34 法官一一颁发了任命书,并对顺利通过任命的法官表示祝贺。李志增院长代表三门峡中院党组表示,要以此次任命为契机,始终坚持自觉接受人大监督,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努力打造一支政治素质更加坚定、业务能力更加过硬、思想作风更加优良的法官队伍,为三门峡经济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稳定提供坚实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