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工作 >监督纵横
三门峡市检察院举办全市检察机关网络安全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2013-04-25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进一步提高全市检察干警信息化技术应用水平,增强网络安全意识,保障全市检察机关网络信息安全43日,市检察院成功举办全市检察机关网络安全知识讲座,邀请市公安局网监支队案件大队大队长史肖林、市计算机网络信息安全协会高级工程师李波等主讲,市院全体干警参加,各基层院干警通过网络视频聆听了讲座,由此拉开了全市检察干警信息化应用新技术大培训大比武活动的序幕。

  市院党组高度重视本次讲座。邱凯检察长亲自阅批,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杨镜炜主持讲座,并对进一步加强检察机关网络安全提出具体要求。

  为顺利组织本次活动,市院技术处与政治部宣教处密切配合,积极拓展工作思路,探索与市计算机信息网络安全协会合作方式,多方协调安排讲座时间、会议室等诸项事宜,委托该协会聘请网络安全专家主讲。本次讲座主要围绕网络安全概述、当前面临的网络安全问题和安全技术防范措施、网络犯罪类型与防范方法、典型网络犯罪、网络法律法规等内容进行。

  会后,参加讲座的检察干警纷纷表示,通过聆听知识讲座,加深了对网络安全重要性的认识,增长了网络安全知识,为保障检察工作网络安全打下了良好基础。

  

  

  

  图为网络安全讲座的培训现场。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