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工作 >监督纵横
我市进一步部署“横渡母亲河”活动筹备工作
发布日期:2013-04-25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4月24日,“2013中国·三门峡横渡母亲河”活动组委会召开会议,进一步部署活动筹备工作。
  3月14日以来,市体育局在节会组委会和国家体育总局、省体育局的指导下,积极开展“横渡母亲河”筹备工作。一是成立了活动组委会,设立了综合协调组、报名接待组、横渡保障组3个组,负责活动具体筹备实施。二是广开报名渠道,报名工作圆满完成。确定了全国27个省、直辖市、自治区(含港澳台)86个地市109支代表队2688名人员的参赛资格。三是注重安全细节,多重措施确保安全。为每位队员准备安全保障物品,加强水上救护准备,在横渡路线上设置泳道,安排医疗救护车和救护人员,为每位队员办理总保额55万元的医疗和意外伤害保险。
  会上,活动组委会有关负责同志通报了活动前期筹备工作,会议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与会人员还就活动的细节问题、难点问题进行沟通交流、研究解决。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