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长青调研包联企业运营情况
发布日期:2024-03-11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3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长青深入渑池县,走访调研包联企业生产运营和项目建设情况。

  在三门峡广宇生物制药有限公司,周长青深入企业车间、生产一线,听取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重点询问企业发展遇到的困难、惠企政策的落实情况,了解企业发展诉求。他强调,作为省级专精特新企业,要把握现有优势和特色,加大科技研发力度,紧盯细分领域深耕细作,努力提高产品技术含量和附加值,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牢牢占据行业领军地位。

1

  在河南东方韶星实业有限公司,周长青详细了解企业在原材料、用工、资金、市场以及建设发展等方面情况,倾听企业急需解决的实际困难和诉求,同时就企业经营管理、面临的问题困惑和未来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建议。他强调,我市铝产业有基础、有优势,作为铝产业链条上的企业,要以我市推进12条重点产业链建设为契机,围绕行业链主企业、龙头企业、骨干企业延链补链,做强配套,在深化上下游产业耦合、构建完整产业生态过程中做大做强。

2

  在三门峡腾跃同力水泥有限公司,周长青仔细询问企业去年产能利用、全年产量、产品销售、成本控制等情况以及对今年生产经营形势的研究预判,并当场协调推进企业反映的铁路专用线建设问题。他强调,各部门要按照市委市政府“13561”工作布局和“十拼”工作部署,强化担当、务实举措,持续推进包联服务企业制度,加大入企服务频次,变企业“问题清单”为“履职清单”,点对点推送政策、面对面解决问题、零距离提供服务,全力帮助企业化解难题、提振信心,以优质服务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帖宏明)


作者:杜卫萍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