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会议
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4-01-11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1月11日,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栗金强主持会议,副主任许胜高、庆志英、李红念、王云波、郭忠义、李发军和秘书长胡家群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进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做到“三个务必”,勇于自我革命,更好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坚决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带头做执行党的各项法规政策的先锋和表率。

1  0111  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召开

  会议听取并审议表决通过了市人民政府关于《三门峡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实施中期评估情况的报告;审议表决通过了《三门峡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自身建设的意见》等7项制度。

2  0111  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召开

  会议审议表决通过了三门峡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九次会议补选河南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办法、监票人名单;听取审议关于补选徐相锋同志为河南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议案。经无记名投票选举,徐相锋同志全票当选河南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根据法律规定,其代表资格须经河南省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审查后,由河南省人大常委会确认并公布。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磊,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周东方,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道伟,以及市监察委员会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侯鹏云  杜卫萍)


作者:杜卫萍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