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陕州
陕州区人大常委会调研区三届人大三次会议以来代表建议办理情况
发布日期:2023-12-01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近日,陕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洋带领区人大常委会委员和部分人大代表对区三届人大三次会议以来代表建议办理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陕州区老年康养院、刚玉园区、张汴乡街道、甘棠街道S245路段、沿黄廊道陕州段等处,就健全完善养老服务体系、解决刚玉园区企业用电问题、规范农村电线网线布局管理、加快推进S245张湾路段建设以及在沿黄生态观光公路配置辅助设施等议案办理情况开展调研,听取相关负责人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代表建议办理落实情况。

微信图片_20231127095833

  调研组充分肯定今年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并强调,要切实提高对代表建议办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各单位与人大代表的联系与沟通,深入研究人大代表提出的建议;要提高代表建议办理的实效和质量,务求实效,真正在建议办成率上下功夫,切实做到办理一件代表建议、解决一类问题;要加大督查力度,倒逼责任落实,将解决问题作为办理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确保建议办成率和代表满意率双提升,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裴小燕)


作者:杜卫萍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