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陕州
陕州区人大常委会视察社区矫正工作
发布日期:2023-10-12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10月10日,陕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贺清平带领部分区人大常委会委员和人大代表对社区矫正工作进行专项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深入社区矫正管理中心报到登记室、宣告室、监控室等处,详细了解社区矫正机制建设、人员配备、经费保障等方面情况,现场观摩了社区矫正对象入矫仪式和解矫仪式,并察看了河南省社区矫正综合管理指挥平台应用情况。

微信图片_20231011092633

  视察组对全区社区矫正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要继续加强社区矫正的宣传力度,形成公检法司部门间的宣传合力,运用多种多样的普法形式深入基层深入群众,进一步提升群众法律意识;要加强社区矫正工作方式方法的创新,发挥智慧矫正作用,突出矫正实效,助力矫正对象顺利回归社会;要提升各项保障支持,在专业性人员补充、业务培训及资金保障上加大工作力度,为预防和减少违法犯罪,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及平安陕州建设作出积极贡献。(裴小燕)


作者:杜卫萍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