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湖滨
湖滨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9-18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9月14日,湖滨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对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11 (1)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自觉性坚定性。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是统一思想、凝心铸魂的必然要求;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重要检验;是自我革命、从严治党的实际行动。

  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目标要求,高标准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要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丰富形式学,在深学创新理论上下功夫、见实效;要明确调研重点、改进调研方式、注重成果转化,在深入调查研究上下功夫、见实效;要服务中心大局、推进重点工作、坚持双向发力,在积极推动发展上下功夫、见实效;要认真对照检视、强化措施整改、推进建章立制,在全面检视整改上下功夫、见实效。

  会议强调,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有力有序推进。要坚持以上率下、压实责任;坚持统筹兼顾、一体推进;坚持务求实效、营造氛围。扎实做好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深学细悟、真抓实干,为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创新发展,为打造“首善之区”、建设现代化湖滨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王  晨) 


作者:杜卫萍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