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陕州
陕州区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3-08-31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8月29日,三门峡市陕州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参加会议的162名人大代表肩负全区人民的重托和信任,本着对党和人民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投票选举三门峡市陕州区人民政府区长。根据总监票人报告选举计票结果,经大会主席团确认,选举全过程符合法定程序,选举有效。

微信图片_20230829184040

  大会宣布了选举结果:何飞当选为三门峡市陕州区人民政府区长,选举结果由主席团向社会公告。根据有关规定,新当选的区人民政府区长何飞在大会上进行宪法宣誓。

  区委书记李军在讲话中指出,在全体代表和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下,三门峡市陕州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会议期间,与会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使命担当,认真履行职责,依法行使权力,实现了组织意图与人民意愿的有机统一,保证了大会的圆满成功。

  李军指出,大会选举何飞同志为陕州区人民政府区长,充分体现了全体代表强烈的政治意识和使命担当,充分反映了全区人民的共同意志。相信何飞同志一定会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团结带领区政府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埋头苦干、扎实工作,在新的岗位上创造新的业绩,交出一份让区委放心、人民满意的合格答卷。

  李军指出,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我国的根本政治制度,必须长期坚持、不断发展。区委将一如既往支持和保障人大依法行使职权、开展工作,切实将人大制度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治理效能。“一府一委两院”要自觉接受人大的法律监督和工作监督,认真执行人大的决议决定,积极研究处理人大的审议意见,不断提高依法行政、依法监察、公正司法水平。各级各部门要虚心听取人大代表的意见建议,认真办理代表议案建议,积极支持人大依法履行职责,在全社会营造尊重代表、支持代表的良好氛围。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裴小燕)


作者:杜卫萍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