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义马
坚持服务中心 依法履职促发展
发布日期:2023-08-09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8月7日,义马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光明主持召开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茹灵午、杨建民、刘立宏、杨绩宇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加强基础研究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和市委书记专题会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关于对4起不担当不作为和乱作为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

1147174451

  张光明要求,要进一步改进作风、强化廉洁自律,以身作则,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推动人大各项工作。要扎实做好评议调查研究各项工作,切实通过深入了解情况、分析研究问题,找准找对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重点开展好2023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等三项专题调研,统筹安排、全面准确,做到调在关键处、查出淤堵点、研出好办法、解决真问题。要做好民生实事专题视察后续工作,持续加大监督力度,对滞后项目定期督导,确保年底兑现承诺。要抓好代表工作,抓实代表意见建议办理工作,做好跟踪监督,保障高效推进,适时对代表意见建议办理情况开展视察。要按要求开展洁城行动、交通岗执勤工作,做到常委会班子成员带队,机关全员参与,做好分包区域的整治工作、交通岗执勤工作,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人大贡献。

  (仝欢星)


作者:杜卫萍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