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工作动态
党建引领聚合力 真情帮扶暖民心
发布日期:2023-05-19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心系百姓送温暖 真诚为民好公仆”在鲜红锦旗上的14个烫金大字是市技校小区对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帮扶社区工作最大的认可。5月19日上午,量仪社区市技校小区的两名群众自发来到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代表小区居民送来一面感谢锦旗,表达对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这三年来各项帮扶工作的感谢。

图片4

  锦旗的背后,不仅饱含社区群众的浓浓深情,更凝结着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与机关党员、干部、职工的辛勤耕耘和无私奉献。

  3年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积极落实“一联四帮”工作要求,常态化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职工深入结对小区开展志愿服务和帮扶工作,帮助小区设立临时党支部、成立基层自治组织,提升改造人居环境,开展文明宣传和入户走访等工作。疫情防控期间,机关党员、干部、职工与小区居民吃住在一起,日夜坚守,共克时艰,并结下了深厚的情谊。每周四,机关组织志愿者深入社区帮助群众铲除小广告、清理楼道乱堆乱放杂物等,用实际行动为市技校小区的平安和谐贡献力量。

1928672857

  锦旗代表着认可,更意味着担当和作为。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将持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创新形式和载体,深化“一联四帮”,帮助小区持续提升人居环境,为群众打造文明舒适宜居的美好家园。(李昱)


作者:陈瑜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