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涉外立法调研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5-16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受省人大民侨外委委托,5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涉外立法调研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发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民侨外工委、法工委、市外事办、侨办台办、侨联、公安局、商务局等部门出席会议。

图片

  会上,与会各单位结合自身工作,对涉外立法实践和需求、涉外法治和涉外立法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李发军副主任强调,一要深刻理解新发展阶段加强涉外领域立法的紧迫性和重要性。二要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进一步扩大民意征集的覆盖面,虚心听取各方面意见建议,认真梳理,深入研究,更好地为科学民主依法立法建言献策。三要做好上下立法协同,及时将我市关于涉外立法方面的意见建议上报省人大常委会,为涉外领域立法工作贡献三门峡人大力量。(代建林)


作者:陈瑜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