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联合市司法局开展“送法进社区 普法惠民行”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28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通讯员  水蓓蓓)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扎实推进“八五”普法决议落地落实,广泛开展法治宣传和普法教育,4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联合市司法局组织普法志愿服务队,走进商务中心社区湖滨中央花园小区,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6

  活动中,普法志愿者们在小区内设立了法律服务台,为群众讲解民法典、黄河保护法、法律援助法,以及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相关知识,并现场发放了普法宣传手册、普法手提袋、普法围裙等宣传物品;活动现场还设立了法律咨询台,由专业律师现场接受群众法律咨询。同时,普法志愿者们还分多组在小区内开展了流动普法,积极引导群众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用法,取得了良好效果。


作者:陈瑜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