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持续开展 “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26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通讯员  张晓博)为进一步营造安全畅通、文明有序的交通出行环境,深入推动《三门峡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贯彻落实,近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党员干部和志愿者,持续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机关志愿者们身着志愿者服装,手持文明劝导红旗,在黄河路与上阳路交叉口耐心引导非机动车及过往行人遵守交通信号灯,平稳有序通行。对于乱闯红灯、不走人行横道等不文明行为予以及时劝阻和纠正。过程中,志愿者们认真执勤、热情服务,带头说文明话、做文明人,以实际行动帮助市民群众养成文明出行的良好习惯。

  通过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路口的交通秩序明显改善,市民群众的文明出行意识和遵规守法思维进一步提升。下一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将继续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为契机,扎实开展各项文明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陈瑜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