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部署党建等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2023-04-26 信息来源:三门峡日报

  4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会议,安排部署2023年机关党的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思想(意识形态)暨平安建设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胜高出席会议并讲话,秘书长胡家群主持。

1344101196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对标对表中扛牢做好机关党的工作的重大责任;聚焦关键重点,在强化理论武装中全面提高机关党的工作质量;服务发展大局,在增进民生福祉中扎实推进全过程人民民主;加强组织领导,在作风建设中夯实做好机关党的工作的坚强保障,奋力开创新时代人大工作新局面。

  会议表彰了2022年度机关青年理论学习标兵和“学习强国”学习标兵;机关各委室主任向人大常委会党组递交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和平安建设目标责任书,机关6个在职党支部书记向机关党组递交党支部2023年党建工作目标责任书;传达学习有关会议精神。(文 王婉媚  图 杜卫萍)


作者:陈瑜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