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法院执行工作
发布日期:2023-04-21 信息来源:三门峡日报

  (日报记者  侯鹏云)4月17日至1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红念带队,对全市各级法院执行工作进行调研。

1

  调研组先后来到义马市人民法院、渑池县人民法院、湖滨区人民法院、市中级人民法院,重点深入服务中心、集控中心、执行局指挥中心、卷宗管理中心、诉讼服务中心等处,认真了解智能导诉、诉讼风险评估、司法协助服务、网络标的物查询和受理执行案件的结案率、执行到位金额等情况。

2

  调研组要求,要坚持正确政治导向,强素质、提高战斗力,严作风、树立法院良好形象,真正把司法为民宗旨融入执行工作全过程;持续加大执行工作力度,保持强力执行态势;围绕拼经济大局,全力优化营商环境,确保全市执行工作取得政治效果、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的有机统一。


作者:陈瑜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