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开展 “贯彻实施黄河保护法 携手共护母亲河” 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20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通讯员  李昱)阳光明媚、春意融融。为宣传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黄河保护法》,认真落实省人大常委会黄河保护法实施座谈会精神,提升人民群众爱河护河意识,大力营造依法保护黄河的浓厚氛围,4月1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在黄河岸边开展了“贯彻落实黄河保护法 携手共护母亲河”主题党日和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向游客和群众发放了黄河保护法宣传册,从法律的角度引导市民和群众树立保护黄河流域生态环境和水资源节约集约利用的责任意识,倡导广大人民群众保护传承弘扬黄河文化,为全面贯彻《黄河保护法》,营造良好社会氛围和法治环境。

  此次活动还开展了清洁黄河志愿服务,志愿者们沿三河广场边捡拾垃圾,边向群众宣传《三门峡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和文明旅游规范,引导市民和游客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践行文明、健康、绿色旅游新风尚,为高质量建设现代化三门峡贡献力量。

作者:陈瑜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