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第一季度工作总结汇报会
发布日期:2023-04-20 信息来源:三门峡日报

  (日报记者  王婉媚)4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第一季度工作总结汇报会,总结机关各委室第一季度各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及时查找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为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良好基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栗金强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许胜高、庆志英、李红念、王云波、郭忠义、李发军,秘书长胡家群出席会议。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机关14个委室负责同志就第一季度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打算进行汇报,常委会各位分管副主任分别进行点评,其他副主任补充点评。

  栗金强指出,按照市人大常委会2023年度“一要点四计划”安排,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第一季度工作成效明显、亮点纷呈,为全年工作开了好局。就做好下一步工作,他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围绕中心顾大局,把市委的决策部署体现在人大依法履职的各项工作中,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守正创新提质效,不断探索实践,争取出亮点、出经验,推动新时代全市人大工作再上台阶。要对照目标抓落实,采取项目化管理,分解任务,落实到人,使人人有目标、有任务,个个有压力、有动力,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要提升素质强基础,坚持政治引领、强化制度管理、抓好学习教育,努力打造让党委放心、让群众满意的政治机关、国家权力机关、工作机关和代表机关。


作者:陈瑜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