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工作动态
省人大在我市开展《河南省开发区条例(草案)》立法调研
发布日期:2023-04-11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通讯员  黄勃)4月10日,省人大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王新民带领立法调研组一行15人深入我市,就《河南省开发区条例(草案)》进行立法调研座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发军主持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党立新,市政府副秘书长贾成伟,市发改委、三门峡经济开发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义马市、陕州区管委会分管领导参加座谈会。

129934043

  座谈会上,各单位就《河南省开发区条例(草案)》立法调研提纲提出很多有针对性、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王新民指出,调研组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对立法工作十分有帮助。调研组将采取有力措施,认真吸纳调研成果,抓紧修改完善条例,努力把条例制定得更具科学性、实用性,推动条例早日出台。

  李发军表示,省人大立法调研组来我市调研,对我市加强地方立法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下一步,我市将不断加强和改进地方立法工作,进一步丰富民主形式、畅通民主渠道,持续践行和推进全过程人民民主,不断开创我市立法工作新局面。


作者:陈瑜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