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在全省人大系统“奋进新征程翰墨颂党恩”书画摄影展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日期:2023-04-10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通讯员  屈亦直  李昱 )为歌颂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讴歌党的百年辉煌历程和丰功伟绩,展示全市人大工作新风貌新气象,展现三门峡市高质量发展的新成就,三门峡市人大常委会举办了“礼赞新时代 喜迎二十大”三门峡市人大楹联书法摄影展,同时积极组织参与省人大常委会主办的“奋进新征程 翰墨颂党思”书画摄影展并取得优异成绩,被省人大常委会授予“优秀组织奖”;7名同志受到表彰,分获一、二、三等奖,其中,张朝红荣获摄影一等奖,宋高峰荣获书法二等奖,郑军胜荣获摄影二等奖,贾章记、张明云、刘涝慈荣获摄影三等奖,马迈方被评为先进工作者。

  这必将进一步激发全市人大系统奋勇争先,在全省人大系统“出彩工作”评选中展现更大作为,为建强省际区域中心城市,实现“两个确保”贡献人大力量。

1262841186

1

2

3


作者:陈瑜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