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会议
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3-03-31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3月31日,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栗金强,副主任许胜高、庆志英、李红念、郭忠义、李发军,秘书长胡家群出席会议。

311948772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近期其他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市长范付中同志提出的人事任免议案。会议经过审议和表决,决定任命徐相锋为三门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决定接受范付中同志辞去三门峡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的请求;决定徐相锋同志为三门峡市人民政府代理市长。

  会上,徐相锋同志进行了任职前表态发言,栗金强为徐相锋颁发了任命书,徐相锋同志进行了宪法宣誓。

  栗金强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做好学用结合,切实领会精神实质,聚焦职能职责,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对标“四个机关”,加强人大常委会自身建设,切实提升依法履职的能力水平,推动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万战伟,市监察委员会相关负责同志,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周东方,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道伟列席会议。


作者:陈瑜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